close



 


今天有球賽,我是主角


挽好袖子好好的來表現一番


 



 


晴姐姐,我跟妳說喔


我是高手,別告訴別人


等一下看我發揮



 


要開始了


看我滴


 



 


這顆球到底要踢給誰


大家都在搶這一顆


不要再吵啦


我都不知道要踢給誰


 



 


要準備開始了




 


預備動作


開始!!


 



 


踢!!




 


咦?


球怎麽有去無回啊?!!


 


 



 


這一群男生怎麽這麽沒風度啊


我等這麽久


也沒給我送球過來




 


算了,我還是玩我自己的吧


不跟他們搶球


我是優雅靚耶


 



 


來去找晴姐姐


她最會照顧我了




 


還是和晴姐姐在一起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毛毛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